每天都在等待假期

不想学习啊。
这个lof主要用来存档

【黑遍】今天的随机匹配系统又疯啦



*用了荣耀高级军事学院那篇的设定(不看没事)传送门点我


*论坛体


*ooc


——————————————————————————


1L 楼主


如题。

今年的匹配系统怎么越来越疯了。

什么人都敢凑成一队太刺激了我oujgvjkhhfgkgtctifitigchlivut



2L


好了好了又疯一个。

真的我原本以为上次把叶神鱼鱼小周和苏女神放一队已经够刺激了。

没想到今年这个傻【。】逼系统一转头就把叶叶鱼鱼杰西卡张新杰和机器人小事情放在了一起。

人间迷惑行为。



3L


为什么这些大佬总能用各种方式抱团。

菜狗瑟瑟发抖。


我一个欧皇朋友和大佬组过一次队,(据说)真的好爽啊她基本上只要当个花瓶闭嘴惊艳就非常ok。

(楼上直呼张/新/杰大名小心把管理员招过来)



4L


这栋楼这么纯洁无暇单纯干净来就来呗。

真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楼对名字的打码我真的笑到头掉。

像什么叶子/叶叶/鱼丸粥/鱼鱼/烦烦/天天/乐乐/22/眼眼/杰西卡blabla我都忍了。

把叶神弟弟直呼秋弟弟/滴滴我也就算了。


但是因为小周→企鹅→鹅鹅,你们就把他叫成鹅鹅就很过分了啊!!!



5L


是的我刚从那栋讨论周大佬能不能无性繁殖(草这是谁想出来的)的楼里出来。

我恍惚间差点以为我正在看一个讨论大白鹅能不能像鲨鱼一样无性繁殖的正经帖子。

他们都是魔鬼吧。



6L


??等等各位收一下我觉得你们现在已经在被封号三天的边缘试探了。

【管理员警告 jpg.】



7L 楼主


……算了刚刚无事发生。

让可怜的楼主把话题拉回来。


我真的没想到我在毕业前还能看到这么因吹斯汀的阵容。

而且我看了下其他神仙好像也都成功抱团了,这其他人还有谁能刚得过他们啊。

活久一点围观神仙打架才是正道吧。



8L


害,楼主这话说的。

众所周知随机匹配战一直是大佬们的乐园。

如果乐意的话打个申请还能把家属带过来嘞。


反正我看到过几次王不留行,我看他在太空模拟战场飞得格外放肆和快乐。

【一个挑事的微笑 jpg.】



9L


艹。扎心了。

我每次为了怎么活得更久一点绞尽脑汁竭尽全力以命相博。

然后就看见叶神在那安详地遛弟弟,方圆一百米内除了队友寸草不生。

我好恨啊为什么人和人之间的差距比我和我的狗还要大。



10L


楼上原谅我不厚道地笑出了声。


上次我百年难得一遇地欧了一次,和叶神匹配到了一组。

真的我感觉我还没干啥呢场里就只剩大佬了,然后我粒子炮充能完还没发出去呢就赢了。

我感觉我们就一直在等别人鹬蚌相争然后渔翁得利……最后一战的时候血量都一个顶俩然后暴力输出(。

我感觉我作为治疗就是个没用的废物。


总结:跟大佬配对真爽,我还想再来一次。



11L


我一泡尿滋醒楼上。

跟叶神配过一次不够你居然还想再来一次??!

这种人就应该吸干欧气然后丢掉。



12L


话是这么说,但是秋弟弟的操作真的好菜。

简直除了手速和脑子一无是处。



13L 楼主


那不然秋弟弟不就是军商政三栖了吗。

这种不可描述的神奇生物真的会存在于这世上吗???


(当然了我觉得叶叶要是不打仗了去接手他弟弟的事业也是完全ojbk的(叶粉失智发言))



14L


不过这事也怪叶弟弟自己。

学院每年随机匹配赛他哥基本上都会把他拎过来,但是他每年给自己选的机甲都是不同体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是一直选同一种怎么说也可以熟悉各种操作了。


但是他今年好像刚好有个谈判来不了了。



15L 楼主


!等等那岂不是这支神仙队伍还有一个属于幸运儿的名额??!

我已经准备好前去吸欧气了(捂心口)。



16L 楼主


还有一个半小时就要进战场了要参加的朋友们可以准备起来了啊。

我准备守在入场大门前康康是那个小朋友这么幸运,能够得到五位大佬的庇护嘿嘿嘿。



17L


啊……今年我没参赛,楼主加油,让我看看是哪个不要脸的抛弃了我们菜狗行列去抱大腿了。

我被前几年的赛场虐到了,在此提前祝愿这一场的朋友们不要那么血雨腥风(跪拜)。



18L


我现在也到了入场大门了,门好像还没开,我觉得我今年有希望看到那五位同时入场了我现在竟然有点点该死的激动。

我现在翘首以盼。



19L 楼主


这栋楼真是该死的冷,半个小时过去了连个人都…………卧槽!!!

我看见叶神了!………………????



20L 


一听到叶神我又冒出来了。

lz咋了这一句话一波三折的???



21L 楼主


我今天也依然从心理到生理上都被大佬血虐啊我死了。

他们这次直接就五人一组就这么进去了……

我今早上看见分组只有他们五个的时候,还以为是系统准备保护无辜同学的隐私不被集火。

没想到真的就只有他们五个啊艹。



22L


?我还以为是系统又卡bug了,但想想系统错乱学院应该会管的吧。

也许是学院发现这几个人的队伍太神仙了打算手动削弱呢/doge


反正就算他们少一个人我还是觉得没人打的过他们我大概要完了(快点粉丝滤镜摘一摘)。



23L


唔我刚刚又去看了一下官网分组,其他公认的超级大佬差不多集中在了另外两组里面。

三足鼎立啊这种局面我喜欢。

我已经准备好让赛后发布的观摩视频占据我的内存了。



24L


但是这一组真的……智商压制。

公认的几大战术大师的集结诶可牛逼了。


(此处悄悄点名看上去不是很聪明的孙某和唐某)



25L


楼上悄悄点名太过分了吧。

也许我们可以期待一下几大战术师因为意见风格不同吵起来从而使比赛更有看点……?

但是这种事情真的会发生吗……


怎么回事我怎么有一种追综艺的期待感(滚)。



26L 楼主


差不多可以开始准备了。

参赛的同学们都下了吧不要再玩了。



27L


下了下了。



28L


不参赛的朋友们玩得开心啊。

我也走了。



29L


希望我回来的时候这栋楼还没沉掉。

好了我也要上战场了。



30L


虽然不太可能但还是……祝大获全胜。

加油啊!



31L


…………气氛正经过了以后突然变得冷清了起来。

一位留守老年人发出了难过的声音:还有人在吗???



32L


另一位留守老年人出现了。

我突然想到今年鱼鱼和烦烦没分到一组,那么有没有人研究过,这次是那些幸运的小朋友能够欣赏著名脱口秀演员黄某的单口相声了呢??



33L


是ho我去看看。



34L


我看看……鹅鹅,苏女神,还有……?乐乐!!

著名的炸弹闺蜜组又凑到一起了吗哦太有意思了。



35L


啊我期待已久的周周和黄黄的组合我有生之年居然真的能看到!

我开始后悔了我今年怎么没有参赛我好想去现场围观啊啊啊啊啊啊啊。



36L


现在在座的谁不后悔呢。

我寻思着这个匹配赛反正每年都差不多不去一次也行,谁知道就是这一次这么特别。

我现在有一种睡过头而错过爱豆演唱会的懊悔感。



37L


楼上描述的……好懂哦。

来说出你的故事让我快活快活



38L


………………guna



39L


……38L还在吗我怀疑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了。

去单挑吗我要发泄一下我的后悔之情。



40L


走走走我私你吧。



41L 楼主


有!人!在!吗!


啊啊啊啊啊啊我好快乐我现在狂喜乱舞有没有人啊!!!

我成功捡漏混进叶叶鱼鱼他们那队了!!!!

我要发一会疯mhnyjthkdhfshfgddgj



42L


我又回来…………操???

我好像眼花了楼主你敢不敢再说一遍???



43L 楼主


我敢!我有什么不敢的!!

我现在和叶叶鱼鱼张副队小事情和眼眼!在!一!队!

可算是到休息区了我刚才憋死了不吐不快啊哈哈哈哈!!!



44L


我………………

这谁啊我们不认得来来来打死她!



45L


……我好像看到楼主了。

我跟你们在一个休息区,然后就看见几架大名鼎鼎仿佛有光环加身的机甲旁边,还有另外一台散发着欧皇之气的小机甲。

我好酸。


但是张副队开的好像不是他家石不转……?



46L


我只能待在场外。

我宣布我才是今天最酸的那颗柠檬。

话说队伍不是已经分好了吗lz是怎么混进去的?



47L 楼主


这个我自己也很惊讶……只能说造化弄人吧。


我们学院那个加载战场的时候不是有时候会出点问题吗,然后我登入的时候就莫名其妙地被踢出队伍了。

然后我原来的队友也不知道被传送到哪里去了,我一可怜又弱小的治疗原地瑟瑟发抖。

落单的治疗皮实在是太脆了,我也不敢到处瞎跑,只能自己找了个遮蔽物待着。


然后!

我就看见叶叶他们过来了!



48L 楼主


我感觉他们应该有看到我但是没管我,毕竟我这种一看就很菜的落单机甲也没什么好注意的。

他们没管我我总要自救吧,不能一直躲着啊,我就举着一面白旗,解封了个人面板(对就是这么没骨气)去找大佬帮忙。

他们高级机甲不是有一些可以根据资料在战场搜人吗,杰西卡大神就帮我找了一下我队友。


他们!居然!已经死了!

他们难道不会多苟一会等等他们的治疗吗我气死了。


然后我就成了一个莫得队伍的小可怜。



49L 楼主


但是大佬们他们人真的好好呜呜呜居然愿意把我这个小辣鸡拉进队。

那个匹配系统确实是出bug了,匹配的时候好像加了个模拟战场的胜率指标,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他们就只有五个人了,然后还有一个名额就可以让队长自由分配,叶叶就给我发了个入队邀请把我弄进去了。

啊我的机甲居然有一天能连上他们这种神仙机甲我此生无憾了我。


回复45L:张副开的确实不是石不转,具体的我分不太清,反正应该是盾型C873或者K532这样,反正是那种保护罩贼厚的攻击型机甲。

所以我要是不入队他们是准备靠着君莫笑那微薄的奶量硬扛吗这么刚的吗。(当然有了我也没什么用处)



50L


日啊我看完楼主的描述脑子里自动跳出来四个字:天作之合。

哦我在想什么(暴打自己)。



51L


今天的系统一如既往的全是bug。

快快快楼主让我吸两口欧气我要去抽卡了。



52L


出现了!传说中的暴力奶妈!

顺便吸欧气。



53L


跟着一起吸欧气。



54L 楼主


?!你们适可而止啊我没有欧气了。

我跟你们讲我们刚刚遇到烦烦他们那队了,然后就意思意思打了一架(毕竟还没到最后),这个场面好!帅!好!A!啊!

我觉得我又可以了。


反正我语文不好不会描写,你们只需要知道当场电光雷鸣火花四射,大佬的操作精妙准确不可思议,配合亲密无间心意相通,总体来说精彩绝伦让菜狗眼花缭乱望而却步就好了。

但是烦烦真的有点吵……我心疼一下对面敌方。


(但是我觉得他们其实是在打表演赛惹。)



55L


……楼主一说我突然更想看了。

吸欧气。



56L


我觉得楼主运用四字词语的水平已经足够给我们重播一下战况了(bu)。

听见了吗楼主??



57L


一起等一个实况重播。

天啊我好后悔我现在特别想参赛。



58L 楼主


……不要。不可能。想也不要想。

这边建议您们赛后等待官方上传视频呢亲亲。



59L


我是前面那个和楼主在一个休息区的……lz请转过头看看大佬们在干啥??



60L 楼主


…………下……下五子棋?



61L


……一般来说我进休息区的时候都感到劫后余生。

为什么他们这么悠闲啊。



62L


真的是五子棋啊……

我之前远远望见的时候还以为是什么周易八卦,在不济也该是围棋来着的。

好我又发现了我和大佬的共同点,都会下五子棋。



63L 楼主


……?59L先别说话,搞不好要打脸。

现在不是鱼鱼和肖队在下棋吗,鱼鱼下了一个子以后,叶叶说鱼这一手下的脏,但是我看了半天我啥都没看出来啊???


我和大佬之间一定有一个人下的是假的五子棋。



64L


大佬肯定不会错,那就是lz下了假棋。

我还是想知道那一手脏在哪。



65L 楼主


拍棋局发上来好像不是很礼貌,然后我鼓起勇气去问了叶神。

叶叶说鱼下了这一步以后,肖现在只有下在一个在我们菜狗来看非常不可理喻的位置,才有可能…………在七步以后占据优势???

哦等等小事情动手了……他成功下到了叶叶说的位置,但是鱼看起来也不是很担心……


石锤了我和大佬下的果然不是同一种棋。



66L


原来传说中高手过招走一步算十步是真的吗我凑。

我再一次清楚地认识到了我和大佬的差距。



67L


……说实话我有点无法想象。

我匮乏的脑容量限制了我的想象力和智商。

(反正直接喊牛逼总归没错)



68L 楼主


我决定放过我自己不看他们下棋了。

我要听听剩下三个人的互怼哈哈哈(他们怎么又怼起来了)。


张副队还好不怎么参与,眼眼和叶叶真的不考虑相声社出道吗这双口相声讲的真好听。



69L


……我也想听(渴望的眼神)。



70L


谁不想呢(开始暗示)。



71L


我也要听(聚众暗示)。



72L 楼主


算了吧好麻烦啊(懒癌发作)。


……哈哈哈乐乐好惨哦无辜被cue。

之前不是乐乐和张副当队友的时候有个什么比赛还是活动来着的吗,然后他们两个作为队友住了一个宿舍。

乐乐不是有时候会通宵吗(叶叶保佑这句不会被管理员看到),以前他都是拉着他室友同流合污,两个人轮班防巡查员的。

但是张副不和他同流合污,自己准点睡觉了,乐乐就只能自己守着。

然后他一不小心睡着了被抓到了,私藏的零食全部没收,电脑也被没收了。

于是乐乐被迫整整一周,都和张副一样过着非常规律的遵守校纪校规的生活。


他怎么这么倒霉啊我好想笑。



73L


我尽力忍住不让自己嘴角上扬。

果然别人的痛苦就是我的快乐源泉。



74L 楼主


等等好像差不多要出发了。

我下了。


在下线之前让我用腐朽的声带再次咆哮:大佬们都好好啊他们都好温柔啊!我!又!可!以!了!



75L


?lz等一下——



76L


……楼主下线好快啊。



77L


来来来论坛惯例:

祝大获全胜!



78L


祝大获全胜!



79L


(跟队形)祝大获全胜!



TB……(C)?


————————————————————————


这个大概就跟全明星似的反正不是什么正经比赛。

都是来玩儿的。


————————————————————————


这篇怎么猝不及防就5k字了我好迷惑。


是补给@随缘自在的点梗。

我错了我知道我越来越跑题了我有罪(忏悔)。

拖了这么久是因为我之前误操作把lofter删了,而且不知道为啥下不回来了(憨p行为)。


哦我都不好意思打tag



评论(3)

热度(2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