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等待假期

不想学习啊。
这个lof主要用来存档

【黑遍】蓝雨闹鬼与黄少天摔跤之间的必然性

*越发沙雕了。

*没啥逻辑,凑合看吧。

*大概夏休期初的时候。

*ooc

1.

众所周知,蓝雨是个和尚庙。

众所周知,传说中鬼怕阳气。

所以如果有一天一个人咋咋呼呼地叫“蓝雨闹鬼啦”,那他多半会受到众多人的嘲笑。

2.

可这种令人震惊的事情,它真的发生了。

3.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首先让我们明确一下知识点:万恶之源张佳乐。助纣为虐卢瀚文。

大家记一下,要考的。

一个月黑风高夜。

【QQ】

百花缭乱:在吗?

百花缭乱:快快快出来。

百花缭乱:我到G市了。

百花缭乱:来不来吃火锅!

夜雨声烦:?!!你到G市来干什么刺探敌情贿赂我吗??我跟你讲我不会屈服的!!!

百花缭乱:你来不来?

夜雨声烦:好的我马上就溜出来你等等啊!!!

百花缭乱:……脸疼吗黄少天。

夜雨声烦:?这有什么关系防止你刺探敌情和吃火锅难道有什么冲突吗????

夜雨声烦:我跟你说你这种对人妄加揣测胡思乱想不明所以的思想是错误的!!!要被改正!!!!

夜雨声烦:还有你怎么半夜十二点叫人吃火锅呢万一找不到人你一个人在萧瑟寒风中瑟瑟发抖无处可去那多可怜啊。

夜雨声烦:《电竞时代》一个头条的新闻量就有了啊!!!!

百花缭乱:我觉得这些成语不是这样用的。

百花缭乱:【我觉得这不OK jpg.】

百花缭乱:还有我有地方住的不至于流落街头谢谢。

百花缭乱:你不要再说话了你可快点吧你。

4.

虽然我们不知道黄少天身为战队王牌,为什么在自己战队里要像做贼一样的溜出去,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不开廊灯而今晚的月光却如此黯淡,总而言之,现在他关着灯,在漆黑一片的走廊里摸黑前行。

张佳乐的劝阻难道就能让黄少天放弃说话吗?

不可能的。

毕竟他是一个一心两用飙垃圾话的王者。

他拿着手机一边不厌其烦地骚扰张佳乐,一边飞速地,哒哒哒地跑下楼梯。

5.

由于今晚是个月黑风高适合杀人(?)的好日子。

楼梯暗的一批。

有经验的朋友们都知道,在黑暗里走楼梯,为了防止摔跤,我们一般都会边走边数数台阶。

黄少天好歹在蓝雨过了这么多年,蓝雨一层楼有多少级台阶还是知道的。

12阶嘛。

6.

所以当他走着走着的时候,突然觉得不太对。

他怀疑台阶少了一阶,原因是他以为还要再下一阶台阶,但实际上脚下是平地导致他一个踉跄差点摔下来。

这时的黄少天还是一个生活在党的阳光下遵循二十四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好少年,所以他认为应该是自己一分心数错了。

幸好我反应快,他劫后余生地想。

7.

但是可能是天要亡他,下一段楼梯,莫名其妙多了一节楼梯。

就很吓人。

这就导致了黄少天一脚没站稳,然后……往前一扑,跪在了地上。

地上的黄少天:……???

怎么回事???

8.

黄少天迅速调备自己的知识储备。

知识储备调动失败。

鬼故事倒是窜进了他的脑海。

9.

【第十三级台阶】

教学楼的楼梯一般都是12阶。

但是有一栋教学楼的楼梯,在晚上的时候,会变成13阶楼梯。

看到第13阶楼梯的人,不久就会因为失足,摔死在楼梯下。

这就是著名的《多出来的阶梯》恐怖传说。

传说来源:《地狱老师》

十几年前,校园暴力波及了日本所有的学校。这个教学楼里,有一个学生,他用刀把老师刺成重伤,去香烟店把看店的老头儿打个半死,总之无恶不作!可是有一次,他想在学校里放火。

当他拿着电油罐偷偷的潜进学校的时候,却被留宿值班的老师发现了。于是他逃上天台,跑上了这段楼梯,可是脚下一滑摔了下来,头骨碎裂,当场死亡。

从此以后,每到夜晚,这段楼梯就会有第13级,而且这第13级台阶会有血渗出来。

踏上那级楼梯的学生会被拉进血的房间,从此以后再也不能出来了。

10.

啊啊啊啊啊卧槽卧槽卧槽!!!!!

黄少天不知道自己该不该走下去了。

他现在上也不是下也不是,可以说是非常尴尬了。

11.

于是他决定先来几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壮壮胆。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制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制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党的光辉照耀着我们!!!!”

秉持着鬼片中逗留得越久越容易gg的原则,黄少天深吸一口气,用他因垃圾话而锻炼出来的肺活量,全程不换气地念叨着迷信思想和党的光辉跑下了楼。

我艹太吓人了啊啊啊啊啊啊,他想。

12.

黄少天终于跑完了这对他来说犹如红军两万里长征一般的楼梯。

他第一次觉得蓝雨深夜那黯淡的月光是如此的明媚温暖。

13.

这导致了他在见到张佳乐后仿佛见到了亲人一般的温暖。

见到活人真好啊。

所以他非常激动地用平时两倍的语速和话量,向张佳乐讲述了他如何英明神武机智勇敢大败恶鬼【?】的故事。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总觉得张佳乐一开始的表情像是在憋笑。

但是没有人能在不加以防护的情况下,接受黄少天的二倍声波攻击。就算喻文州来了也不行。

张佳乐的表情迅速变得很痛苦。

你闭嘴吧我求求你了!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嗓子和鸭子似的!!啊!!!

14.

张佳乐终于忍无可忍地关上了黄少天的嘴并把他拖走了。

他好后悔他有什么想不开的要找黄少天出来呢。

15.

黄少天,一个心理素质极其过硬的选手。

他在死皮赖脸地把生无可恋的张佳乐留到旭日东升的时候就非常拔屌无情地自己走了。

美丽的阳光给人力量。

他回到蓝雨后,在蓝雨小群里发了一篇八百字小作文来讲解自己的遭遇。

其中六百字都在夸他是如何勇敢英明的战胜鬼怪【???】。

16.

这时黄少天看到昨天早上刚走的蓝雨未来卢瀚文私信他。

【QQ】

流云:呃……黄少………………

夜雨声烦:??怎么了小卢???

流云:【截图 jpg.】

流云:对不起黄少!!!!我错了黄少!!!!

流云:【慌里慌张 jpg.】

黄少天点开截图一看。

嚯!

【截图】

【QQ】

流云:……前辈???

流云:你是不是寄错快递了????

百花缭乱:咦小卢收到了啊。

百花缭乱:没寄错就是给你的。

流云:啊???

百花缭乱:这个是个太极八卦阵,放在战队的楼梯口处可以积福的。

流云:那前辈给我干什么啊。

百花缭乱:那还不是因为我和你们副队长黄少天真挚的友情!!

百花缭乱:就忍不住想送你们一个改改风水。

流云:……????

流云:【我不相信 jpg.】

百花缭乱:别吧小卢你这样就很不好。

百花缭乱:糟蹋了我的一番心意和钱。

百花缭乱:你想想反正夏休期你们蓝雨也没几个人不是?

百花缭乱:放着又不碍事【摊手】。

流云:前辈我马上就要走了……

百花缭乱:那你趁现在正好放下啊。

百花缭乱:青天白日的你们战队的人又不是看不见它。

流云:……………………

流云:哦。

流云:谢谢前辈。

17.

黄少天当机立断回复卢瀚文。

【QQ】

夜雨声烦:不是你的错。

夜雨声烦:是张佳乐太狡猾了。

夜雨声烦:小卢把他拉黑!!!!

夜雨声烦:小卢以后不要再被这种人骗了!有事来问问我们。

流云:好的黄少知道了黄少!!!

18.

黄少天去那个楼梯一看。

好大一八卦图。

和楼梯一样厚。

他忍不住打开手机X宝一搜——

【伪八卦图深夜吓人恐怖道具校园怪谈十三级台阶……】

黄少天:张佳乐我去你妈。

(【口吐芬芳 jpg.】)

19.

【QQ】

夜雨声烦:张佳乐我就知道你半夜约我出来不安好
心!!!!太过分了!!!!

夜雨声烦:你还欺骗了小卢!!!!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你就是在报复我之前抢了你们的
boss!!!

百花缭乱:【你能 jpg.】

百花缭乱:【拿我 jpg.】

百花缭乱:【怎么样 jpg.】

夜雨声烦:。

————————————————————

www沉默寡言黄少天。

好像跑题了。【小小声】

鬼故事那段是百度知道上的。

没了。

评论(7)

热度(3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